Sylvie

烂梗制造机
大三是个头发如蒲公英般飘落的季节
重度社恐,表现形式为满嘴假话
——
从欺骗自己的角度出发,连带别人也一同欺骗。

混更

(因为明天就要去美术学校集训了,所以今天搞点小段子)

(其实我觉得我对不起这个号……因为虽然叫催婚大队,其实并没有多少粮产出呢(╥ω╥`))







   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座很高的山,那座山的山顶有一座城堡。

    有人说那是幽灵居住的地方,有人说那里住着怪物,甚至有人说那里是传说中恶龙的巢穴。

    因为城堡真的太荒芜了,常春藤枯死的枝干爬满了外墙,荆棘在坍塌的瓦砾中肆意生长着,已经生锈的长剑散落在唯一能够通往城堡的小路上——顺带一提,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废铜烂铁,人们可能还找不到已经被荒草淹没的小路。

    其实那只是一座城堡,城堡的主人也不是幽灵或者其他什么奇怪的生物,而是个货真价实的人。

    他叫摩柯,从很久以前就是这里的主人了。

    其实城堡并不荒芜,院墙里的蔷薇花盛开着,常春藤向着阳光张开它鲜嫩的叶子,甚至长了大片稀缺的草药。

    虽然里面只有摩柯一个人。

    他无聊的生活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,久到他自己都记不清有多少年了。当然他也一直认为这样无聊的生活会持续下去,直到有天某某长官想起来拆他的房。

    所以他不会想到的,一个自称为“观察者”的家伙,降临了。











     那是个雷雨天,摩柯正抱着书向地下室走去。窗外风雨大作,随着一阵电闪雷鸣,走廊上的窗户砰的被吹开了。

    他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,猛地一抬头,一道人影出现在被吹开的那扇窗子里。

    闪电劈开了昏沉的黑,狂风刮掉了那有些破旧的斗篷上不算结实的兜帽,让那头银色的长发乱飞一气,露出有些苍白的面容。

    不知怎么的,摩柯的脑海中突然间闪过两个字。

    [神明]









(其实只是突然想起来一个场景但是却接不上故事情节……)

(如果有人能接着写下去那真是太好了╮( ̄▽ ̄)╭


评论(1)

热度(9)